close

68  

大學時期就愛買面膜囤貨在家,

尤其是在去康是美、屈臣氏等藥妝店常留意新款或者購物順道加購

之前都習慣每周去角質後再來敷面膜

不過有一陣子常因為太累致使敷面膜敷到睡著,早上醒來面膜乾了黏在臉上

反而覺得臉更乾了><

也因為當時很常敷到睡著,故後來也漸漸少買面模,只有把之前買的庫存把它用完。

說真的 每每敷完面膜,在把面膜拿下真的瞬間皮膚變得透亮

但常常效果只有維持在當下

直到最近因為工作出差到大陸,抽空檔陪朋友去看展

看到一個台灣品牌lajoya  很吸引我,這品牌很特別沒特別打廣告是做貴婦口碑行銷

大陸的友人是一位很重視保養與穿著的美麗女性(行程太趕,忘了合照跟大家分享>////<)

所以這次陪她看的展也很優質,在天津辦的台灣名品展,其實一開始得知她要看台灣的名品,自己從台灣來的確有點興致缺缺,但聽到她說台灣的美妝品,品質都比大陸好,所以就決定陪她去看看了解

到現場有看到台鹽等台灣知名品牌,但繞一大圈,發現有一個櫃品牌Lajoya價位最貴,且買的客人都是打扮時尚的美女或貴氣十足的貴婦

一靠近了解此品牌是純走貴婦口碑,很少行銷

一盒面膜要價上千台幣(6),是主打<保濕精華>的產品,面膜打開,內面膜液超級農綢,並有非常清雅的玫瑰露香,雖價格頗高但朋友與我還是很興奮想買來試試看!!

66  

產品的提袋與面膜同色系,我喜歡提袋的手把,銀色系列提起來感覺很高貴!!

產品內有附中文和簡體字說明,簡體說明有附上保養步驟真的很貼心喔~

他們家還有另一樣產品:<LAJOYA全校緊緻潤澤乳霜>,因為預算有限故只買面膜,但有把品牌資訊留著,下次有買來使用在與大家分享喔^^

 

保養步驟:臉部清潔(一般去角質在敷效果更棒)->敷上超導膜羽絲絨微晶鎖水高濃度保濕面膜,15分鐘後取下->輕拍臉部及按摩直到精華液完全被肌膚吸收為止->使用全效緊緻潤澤乳霜(沒有也可拿它買乳霜替代)->按摩直到肌膚完全吸收為止。

面膜精華液成分內含:

專利非洲生命樹水解萃取精華、維他命A醇、摩洛哥阿甘樹葉萃取精華、橄欖葉萃取精華等,能增加肌膚保溼度等。

回到飯店洗完臉就等不及拆封囉~嘿嘿

70  

這款面膜很特別共三層(粉紅色不織布、超導膜(亮亮哪層)、羽絲絨(白色內層))

71  

以往敷的大都只有一層,這款有三層的面膜真的使我大開眼界>////<

73  

三層中敷超導膜(亮亮哪層)、羽絲絨(白色內層),敷時超導膜要朝外、羽絲絨朝內。精華液很濃厚,敷時感覺很滋潤,雖然很久沒敷面膜了,但真的從來沒有敷過如此滋潤的>////<

76  

敷完15-20分鐘再拿起來,並按摩臉促進精華液吸收,拿下的面膜及粉紅色不織布可拿來敷脖子、手等。一片面膜多方使用,真的很方便^^

就這樣帶著幸福滿足的心情入睡,隔天一早起床覺得自己的臉很Q潤,感覺自己肌膚水分被鎖住不外流ㄟ!! 真的好棒>[]<

 

此款面膜因較滋潤故我都是每週使用一次,為了證實它的效果,我連續敷了三周~將近快一個月沒見的客戶蘇太太一見到我,就說以為我去皮膚科在做美容過了~

真的是讓我心情好到快飛起來了~哈哈哈^()^

64  

不過,要美麗真的要勤勞,當然一分錢一分貨,愛美的女人也要買好的、優質的產品保養自己^^ 這也是一種愛自己的方式喔!!

這款頂級面膜, 可以持續鎖住25歲的青春, 每周一次, 還原青春冰封歲月, 就是女人最需要的

千萬不可錯過!!!

arrow
arrow

    Danny的輕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