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想往沙發上懶躺一會兒...
通常是一整個人罷佔整個沙發, 
躺著縮著坐著翹著癱著......什麼姿態都有
今兒個, 來個不速之客


​是她, HERMA喵喵軟糖
膠原益生菌口味? 誰放的? 誰想偷偷送我的?
不用這樣光明正大吧!!! 誰不知道這是屬於我的地盤?
莫非是來搶我地盤佔我便宜不成?
有膽來撒野?, 那就不客氣直接拿來填填肚子用了

​HERMA喵喵就算到了餐桌上, 你還是只能是隻貓咪任我宰割
此刻
就讓我來好好品嘗你一翻
耶嘿~~~三種口味
橘子葡萄草莓
搞什麼淨是我喜歡的味道
你是來撒野的還是來討我歡心的?

​咱們來坐坐我的愛人專屬的貴妃椅
你會發現, 柔軟與感性就在這裡開始
不管你是撒野還是撒嬌
來到這裡就一切全屬於我一人所擁有
我來獨享你
獨享你的美味。。。。
葡萄
草莓
橘子
允指的瞬間....
突然明白你只是跟我一樣
喜歡懶懶的躺在沙發裡........
一起吧

如此自然又美味的你, 如果世人不懂, 那些人就太悲哀了
是誰勾勒出你的美妙線條?
是誰將你調和如此可口真實?
百嘗不膩, 一個接一個
WOW~~~愛上
瘋狂愛上你的滋味一點都不過份。。。。
磕完整包
再來一包

幸好這裡沒有瘋狂的小孩
不然
再來一箱也不嫌多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Danny的輕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