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

漢耀Herma謝美婷掰掰油膩~特色:

1.天然植萃代謝精華添加

2.真實感受無需等待

3.享受美食油膩掰掰

4.餐後服用不留痕跡

5.大餐?零食?一切OK!

 

 

111  

漢耀Herma謝美婷掰掰油膩外盒有營養標示

跟製造及保存期限

以及100%全天然 無化學添加  讓我安心食用 

 

 

4

漢耀Herma謝美婷掰掰油膩外盒的成分標示

 

 

5

漢耀Herma謝美婷掰掰油膩紙盒內還有支撐著的紙架子  

以防酵素膠囊在運送途中 不甚被擠壓被型 

 

 

6

漢耀Herma謝美婷掰掰油膩外盒是精美的紙盒

內包裝是隔絕外界空氣的鋁箔袋 內含一包防潮除溼劑

一盒有2片膠囊 一片是10顆 一盒是20顆

以一天吃2顆來計算 一盒可以吃10天

我手邊共2盒 是20天的份量呢!

 

 

7

漢耀Herma謝美婷掰掰油膩~透明的膠囊

→看的見裡面咖啡色的粉末

採用天然植粹代謝精華

來自全球頂級天然草本~ 我熱愛漢方啊!

 →專利高加索玫瑰萃取精華 來自高加索頂級玫瑰花瓣

2000朵花卉中萃取出一滴激活元素

 高效率代謝消化 !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8

這是體驗期間吃的肉品大餐

到微風廣場後面的92鷹堡享受美食

感謝某上市副總請晚宴 

 

 

18  

低調奢華又養生的餐廳

還品嚐了郝伯伯專用酒

侯佩岑訂婚宴也是選擇此地

 

 

9

大餐的油膩剋星出動~漢耀Herma謝美婷掰掰油膩

 

 

10

吃完大餐後 我隨即食用一粒漢耀Herma謝美婷掰掰油膩 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11

來自北海道的知名人氣甜品


我愛的北海道鮮乳口味


店家邀稿 ~ 到店體驗


好多美食 ~ “吃不下了”的幸福(≧∇≦)

 

 

12

這是體驗期間吃的甜品大餐 

 

 

13

體驗期間 剛好受邀到LeTAO 享用美食

 

 

14

享受完大餐 自然要出動漢耀Herma謝美婷掰掰油膩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15

我每天裝2顆在小盒子裡面帶去上班

→在午.晚餐後各吃一顆漢耀Herma謝美婷掰掰油膩 

 

 

 

我以前接觸過要餐前30分鐘吃的酵素

卻往往肚子餓了先吃飯 

餐後才想起...

→忘記提早先吃酵素 導致效果不彰 

 

漢耀Herma謝美婷掰掰油膩 

 這在餐前餐後吃都可以歐~好方便 很適合我呢!

 

 

16

果然 吃大餐還是能保持非常窈窕

果然 我沒有因為大吃大喝而走樣

~漢耀Herma謝美婷掰掰油膩 

 加強了我的代謝 身材依舊很火辣歐  

 

有效的代謝速度

再搭配上健康的飲食與運動

→幫助我實現我的健身計劃歐! 

最近試了早晚各兩顆, 更驚喜了~~~

 

 

17  

 外出的背包也會放漢耀Herma謝美婷掰掰油膩

 避免假日出門吃大餐卻忘記吃~ 代謝很重要耶!

 

 愛美購

 

本文皆為火妞火土土我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Danny的輕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